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年4月21日中正大學防疫專責小組公告 Notice about the epidemic

【111/04/21中正大學防疫專責小組公告】

4/19新增一名學生確診,請全校教職員工生以及廠商配合防疫措施,以確保健康!

1.本校4/19接獲校內單位通報,一名學生經PCR採檢確診。學校接獲訊息的同時,立刻啟動防疫機制,瞭解該生無校內足跡,但因應防疫需要立即安排其密切接觸者校園足跡的清潔消毒,相關密切接觸者經衛生單位匡列管理,其他接觸者已個別通知,並自我健康監測至5/4 24:00。

2.因應國內疫情嚴重,為加速校內防疫資訊的傳播,本校於covid-19防疫專區另闢『確診資訊』,以供教職員工生查閱。

3.從4/15迄今,已連續多天確診破千人,疫情持續延燒,月底確診人數恐攀升至萬人。為降低風險,奉校長指示,即日起各項會議改採線上會議。

4.教職員工生同仁如有covid-19相關接觸疑慮,請採取自我健康監測措施,除戴口罩、勤洗手、量體溫等措施外,請減少外出丶避免前往人潮聚集的場所,並注意健康狀況的變化。若有健康顧慮,可自行購買快篩劑快篩,並請尚未完成施打covid-19疫苗之教職員工生,儘速完成施打三劑,以維護自身健康。

5.密切接觸者”以及”密切接觸者的接觸者”注意事項,詳見附件

6.籲請師生注意提高防疫警覺心,如有接到衛生單位聯絡或是提醒篩檢的細胞簡訊等,請務必依衛生單位規定辦理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如有發生確診狀況,請主動回報學校(衛保組,分機12345或校安中心2721114),以便學校進行關懷及衛生教育。

瀏覽數: